顾暮远

朝夕 3

emmmm……真真正正的爷关更系列,哈哈哈哈哈,不过这次我已经全码完了,所以请安心浏览

下一次就更新结局啦,会有三个,可以期待一下下


祁醉带着小于炀去了两人常去的餐厅,于炀现在没有记忆,于是祁醉便点了之前于炀爱吃的几样。

“你好,我想要这个、这个,对,还有这个”,祁醉发现小于炀的眼睛似乎一直在盯着自己的菜单封面的右下角,便问道,“嗯?炀炀,你还要点些什么吗?”

“没…没有。”

祁醉将菜单合上,才发现菜单的正面有一款新出的儿童餐,在右下角还写着“随餐附赠玩具如图”。

“噗!炀炀,你想要这个玩具?”

“不!不是!”

“哈哈哈…嗯嗯,好的,我知道啦。你好,再帮我来一份儿童餐吧”

于炀:“……”

两人离开餐厅已经下午两点,此时于炀已经是小学四年级的模样,祁醉估计照这个速度,于炀应该在傍晚左右就可以恢复原状,那么这段时间去哪里约会呢?

祁醉想起于炀刚刚在餐厅里看玩具的表情,一个地点浮现了出来。

“炀炀,我带你去刚刚那个玩具里的游乐园玩好不好?”

“嗯?其实不用的,我也没有那么喜欢的 。”

“你不用感到困扰,其实我一直都挺想去那个游乐场玩的,据说超级有趣。”

“唔,那好的”

于炀虽然没有多说什么,但是一双发光的眼睛暴露了自己的愉悦。

“那你先睡一会儿,我开车,到地方了我叫你。”

“好”

祁醉带于炀去游乐园的理由,并不像他哄小于炀那样的单纯,而是存了自己的私心的。他的确是想要和于炀一起去游乐园玩的,但还有一点,也是更重要的一点,于炀的童年太苦了。所以虽然现在不是于炀真正的童年时期,他还是想要试图弥补一下,给他的小朋友留下尽可能美好的回忆。

 

“小朋友,到地方啦,下…”祁醉边说边转头看向于炀,却被眼前的清秀少年惊到失声——于炀在身体上已经和之前已经差别不大了,如果忽略掉他身上的青涩气息,几乎和之前别无二致。于炀会在今天慢慢长大,这个事实祁醉虽然早已接受并在心中有所准备,但眼前的少年与刚上车时的差别也太大了,仿佛直接换了个人,这让他心中隐隐有些不安,但似乎也没什么需要担心的,毕竟于炀恢复慢慢正常,这本身也是自己所希望的。

“祁神,我…我们真的要去游乐园玩吗?”

祁醉有些诧异,于炀对自己的称呼变了,是记忆恢复了吗?不对,如果记忆恢复,于炀应该会直接叫自己“队长”,那现在是什么情况?只能试探一下了。

“都到了,当然要去。对了花落他们应该也快到了,等他们一下吧。”

“什么!还有别人!祁神你…我,我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合适,火焰杯刚结束,咱们这样会不会误会,我担心你会被说闲话……”

“欸~别紧张,刚刚逗你的,咱俩二人世界,花落掺合什么,当然以后他如果对我们的爱情故事感兴趣,我也挺愿意给他讲讲的。我们走吧,准备入园了。”

祁醉边说边牵着于炀向入口走去,心想:看来于炀是将之前的记忆和今天的记忆叠加混合了,所以于炀现在应该是处于我们两个刚刚见面时的年纪,也就是说,再过一会儿,于炀就会记得我们之间的所有事情!!!那在今天四舍五入一下,于炀岂不就是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我的童养媳了!不错不错!

过山车、海盗船、激流勇进、真人CS、跳楼机……

两人几乎将游乐园的项目玩了个遍,祁醉看着青涩感一点一点地从于炀神态中退去,越来越像自己昨日相拥而睡少年。但他也清楚不是,最起码现在还不是,自己真真正正的小朋友还没有回来。

突然,于炀主动牵起了祁醉的手,说到:“队长,对不起,我应该早点牵起你的手的。接下来我都不放了,你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“???于炀,你为什么说我生气了?”难道自己在于炀心里那么凶吗,祁醉表示自己很委屈。

“你虽然在玩,但是眉头一直都没有舒展过,所以我猜你是不是因为我没有遵守昨晚答应你的‘在外多牵你的手的约定’而生气了。”

祁醉愣了一下,继而是狂喜。在外牵手的约定是祁醉昨晚磨着于炀答应的,而现在的于炀知道了,所以可能只有一个,回来了,他的youth回来了,真真正正地回来了!

祁醉向前抱住于炀,在他耳边说到:“小朋友,欢迎回来。”

“队长?”

“没什么,我没生气,你误会了。走吧,我们还有最后一个摩天轮没有玩,好不容易出来一趟,当然要玩得尽兴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